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要闻>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慈善总会举行“携手慈善、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 2012-09-12 16:50
来源: 民政局

慈善总会助急困   情暖寒门学子心

三门峡市慈善总会举行“携手慈善、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8
月21日,三门峡市慈善总会隆重举行“携手慈善、圆梦大学”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50名优秀贫困学子每人喜领3000元助学金。市委副书记郭绍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宝洲、市政协副主席张景林,市政府党组成员水选民,市慈善总会会长张兰印等出席发放仪式并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及慈善书籍。   
    郭绍伟在讲话中指出,慈善事业是一项为国分忧、为民解困的崇高事业,衷心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投身慈善事业。各级慈善组织要加强管理,强化自律,切实把慈善活动打造成阳光工程。各级党委、政府要调动一切可以利用的社会资源,汇聚各方爱心力量,推动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郭绍伟还寄语学子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人生的精彩华章。受助学生代表表示,将会用更大的爱心来回报社会,帮助更多需要的人,将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50名受助学子共同签订了承诺书。

  发放仪式上,河南金鑫旺投资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捐赠助学金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