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要闻> 文章浏览
ICC第六届2012年国际慈善“走长城”活动在三门峡市国际文博城举行
发布日期: 2012-09-25 16:53
来源: 民政局

开启梦想   为爱行走


   ICC第六届2012年国际慈善“走长城”活动暨三门峡市春晓残疾儿童服务中心第三届“走长城”活动在三门峡市国际文博城举行

 

    98上午,ICC第六届2012年国际慈善“走长城”活动暨三门峡市春晓残疾儿童服务中心第三届走长城活动三门峡市国际文博城举行。

    该活动由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国际关心中国慈善协会(简称ICC)三门峡市春晓残疾儿童服务中心主办三门峡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协办三门峡银行提供赞助,宗旨为“汇聚慈心共襄善举构建和谐社会倡响雷锋精神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    

    当天上午9时,在简短的仪式后,来自市民政局、文明委、文博城、三味奇、迪欧宾馆、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约800百余爱心志愿者带领残疾儿童,由文博城会展中心主会场向北出发沿五源路向东转入甘棠路向南,沿河堤路向西行至文体中心环绕一周由五源路转回到主会场,全程大概为5公里。活动目的为“号召残疾人发挥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的精神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了解孤残人群体,呼吁社会关心弱势群体让孤残人士的能力受到尊重,他们的差异和互相依赖得到认同让我们与全世界人民一同携手,为中国的孤残儿童徒步行走,为他们带来爱、希望与机会!

在活动仪式上,三门峡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增盈在讲话中指出,集跬步成千里,集爱的溪流成爱的海洋。看似遥远、极难征服的长城,如果我们每个人走10里路,叠加起来就能走出几十个甚至几百个长城。每一个孤残儿童都有着极其艰巨、无法逾越的生活困难,但我们每一个人都伸出一双温暖的手,他们的困难就能得到很好的克服,我们的生活就会充满无限的温馨。

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