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慈善总会举行贝因美奶粉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 2014-07-01 16:46
来源: 民政局

 

共筑中国梦  关爱伴成长

三门峡市慈善总会举行贝因美奶粉捐赠仪式

 

628日,三门峡市大张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由市慈善总会、湖滨区民政局、三门峡市仁和副食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行的贝因美2014爱你一世“共筑中国梦,关爱伴成长”奶粉捐赠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群兰、市政协副主席张景林、市政府党组成员水选民、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杨素芳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奶粉捐赠及发放仪式,是由三门峡市仁和副食有限责任公司张晓东总经理提供赞助,为我市300余户低保家庭0-5岁的孩子和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捐赠奶粉总价值达30万元。

在捐赠及发放仪式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峰为张晓东先生颁发了“慈善家”荣誉奖牌。

张晓东先生在致辞中说:“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作为社会的一员,企业的发展依赖于社会,应该用经营的成果回报社会。今天希望我们以微薄之力对他们进行帮助,用爱心呵护他们的健康成长。我们也希望通过这种爱心传递的方式来带动社会更多的企业和个人传递社会正能量,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给我们的小树以关爱的阳光雨露,他们定将长成筑建中国梦的参天大树。”

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杨素芳向张晓东总经理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关心支持我市慈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说:“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从企业的捐赠义举中,看到了社会对弱势群体的爱心、关心、责任心。我们深信一定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为弱势群体捧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同时希望困难家庭发扬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走上自立自强的道路,用勤劳的双手改变自己命运,用劳动和智慧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