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举行‘鱼’之乐趣变装秀Party·团队文化主题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 2014-08-12 16:49
来源: 民政局

 

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举行‘鱼’之乐趣
变装秀Party·团队文化主题展示活动

由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和国际关心中国慈善协会共同举办的 “‘鱼’之乐趣 变装秀Party·团队文化主题展示活动”,87日,在市社会福利院综合楼大厅隆重举行,为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了无比的乐趣。

活动内容分为两个部分:变装秀和盛装表演。下午,首先进行的是变装秀比赛。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加,各部门代表队分别展示了《海的女儿》、《葫芦娃大战蛇妖》、《喜洋洋和灰太狼》、《海绵宝宝》、《熊出没》、《阿凡提寻找他的毛驴》等孩子们喜欢的动画人物,职工们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利用身边的废旧物品亲手制作出演出服,他们表演赢得了观众满堂喝彩,院内的孩子们争相与他们合影,展现了“鱼”的团队文化(即:选择我们的工作态度、在工作中寻找乐趣、让别人快乐、和别人一起时要投入而不只是人在哪里)。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护理部碧玉房代表队的《葫芦娃大战蛇妖》夺得了此次变装秀的最佳团队奖,康教组的海绵宝宝扮演者获得了最佳个人奖。

此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福利院职工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充分展示了福利院职工团队健康、自信、活力、时尚的时代形象,更有利于职工们对“鱼”的团队文化核心内容的理解,增进了职工们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