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康复医院举行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 2012-09-10 15:52
来源: 民政局

 

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增强防火安全意识

 
三门峡市康复医院举行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50.jpg

    为了进一步提高康复医院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逃生等防范能力,树立"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构筑医院“防火墙”。近日,河南省消防协会韩教官应邀来到三门峡市康复医院进行“消防知识培训讲座”,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学习。 

    韩教官以防火知识、消防急救、逃生自救、灭火常识等为主线,采用现场讲解与多媒体教学相结合。同时结合一些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视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每位培训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韩教官给大家介绍了一些防火常识以及消防器材的用法,并现场做了演示,特别强调一旦发生火灾首先要学会自救,要使用正确的方法进行逃生。最后,韩教官希望大家养成一种好习惯,做到上班出门和下班离开时一定要主动关闭各种电源,从源头上消除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在两个多小时的培训中,他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康复医院医护人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