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2013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3-10-11 16:43
来源: 民政局

 

三门峡市精神卫生中心

开展2013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53.jpg

 

为了更好地贯彻《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开展2013年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市卫生局统一部署,10月10日,三门峡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了一系列的精神卫生宣传、讲座、义诊活动,组织医护人员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学校,开展精神卫生知识、精神卫生法的宣传活动。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发展事业、规范服务、维护权益”,目标人群为:社会公众、精神障碍患者及其家属。10日当天,在街心花园,三门峡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医护人员现场接受市民百姓咨询80余人次,展示宣传版面1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上千余份。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主题,大力宣传精神卫生法,宣传政府和相关部门关于精神疾病防治工作有关政策,介绍防治精神疾病、处理心理卫生问题的基本知识和方法,促进社会更加理解和接纳精神疾病患者,使患者顺利回归社会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