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雪中送炭贵如金“爱心年货”暖民心
发布日期: 2014-01-27 16:44
来源: 民政局

 

雪中送炭贵如金“爱心年货”暖民心

 

寒冬无情人有情,爱心志愿在行动。春节近临,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24日,三门峡市涧河街道联合三门峡慈善总会、三门峡志愿者之家携手鹏洲置业开展了第五届寒冬送温暖公益活动,共为湖滨区200余户困难家庭发放“爱心年货”总价值8万元左右。

出席当天活动的领导有:三门峡市慈善总会会长张兰印、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增盈、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杨素芳、涧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建宇、鹏洲置业董事长吕国家先生等。

当天上午,天寒地冷,但在位于三门峡市世纪经典广场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出席活动的领导和热情的志愿者将米、面、油和慰问金分别发到困难群众的手中,也让他们感受到冬日的暖阳。据了解,支持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鹏洲置业连续5年参与公益事业,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爱心企业鹏洲置业董事长吕国家先生在讲话时表示能从事公益事业感到很荣幸,市慈善总会会长张兰印在讲话时向鹏洲置业董事长吕国家先生表示感谢,同时号召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为弱势群体提供物质关爱和人文关怀,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