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我院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13 16:43
来源: 三门峡市精神卫生中心

12月12日17时,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召开疫情防控日例会,院支委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1.png 

 支部书记、院长田春华首先传达了12月12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田春华指出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抓实抓细医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采取坚决果断的措施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2.png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医院实际,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执行新十条优化措施。对我院加强宣传培训与医务人员培训,优化门诊患者就医流程、患者住院流程,轻症居家治疗人员随访与送医送药,医疗物资和药品储备,医务人员防护与保障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田春华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强化督导检查与问责,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全面、准确的执行防控措施,确保医院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