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我院召开节前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 2022-12-30 19:18
来源: 三门峡市精神卫生中心

2022年12月30日下午,三门峡市康复医院召开元旦节前工作布置会,院支委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猎豹截图20221230192320.png

支部书记、院长田院长首先在会上传达了《三门峡市民政局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与元旦、春节期间廉洁提醒。

2.png

随后各分管领导就自己分管的工作提出了安排部署,包括医院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节日期间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医疗护理工作、质控检查等方面。

田春华强调:一是认清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开展节前医疗安全、护理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立刻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做好防控物资与药品储备,保障在院患者与职工身体健康。三是履职尽责,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各系列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做好应急处置联动,如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工作正常平稳运行。四是将布置的工作贯彻落实到位。

田春华在会上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与辛苦付出,并祝全体在院患者和全院职工家属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