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要闻> 基层动态>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22-12-30 19:24
来源: 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

    在元旦假期来临前夕,按照《三门峡市民政局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维护福利院院民的合法权益,确保福利院在元旦假期安全稳定,1230日午,市福利院副院长李新宇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安全检查组,针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设施设备、用水用电、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查看院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食品留样、厨房卫生是否达标;用火用电是否存在违规;各班级的值班值守情况;疫情防控等记录是否完整等环节,对可能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彻底排查。

    在检查中,李新宇强调:安全没有终点,各部门要紧绷安全这根弦,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务必要做到不留死角、不存侥幸,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全院院民和职工共同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

    下一步福利院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确保安全管理无漏洞,保障好广大院民及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